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申请车内香氛系统专利 可释放催泪瓦斯防盗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9-3-13 10:4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3月11日报道,丰田公司最近为其一款新颖的车内香氛系统申请了专利。该系统可根据用户偏好,自动释放用户喜欢的香味。据称,该系统还有一个大胆的创新,能在检测到车辆遭到非正常启动时,在车内释放催泪瓦斯,以防止车辆被盗。



根据专利描述,该系统中包含多种香氛,可以根据车辆内的移动设备自动进行用户识别,然后“投其所好”地释放其喜欢的香味。


此外,专利中还表示,该系统中还包括除臭剂,可以帮助清洁车内任何难闻的气味。鉴于不同用户的香味喜好不同,因此在驾驶员和乘客下车后,该系统会立即释放出除臭剂,以中和车内气味。然后,该系统会再根据下一位进入车内的用户调配其喜欢的香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1-2月在华销量增长4.5% 日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