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因燃效作弊预计将陷亏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更新:2016-6-22 8:5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汽车因燃效作弊预计将陷亏损


日本评级投资信息中心20日宣布,把三菱汽车公司的信用等级从“BBB”级下调一级至“BBB-”。因燃油效率造假导致销量下降及向消费者提供巨额赔偿,三菱汽车公司2016财年预计将出现净亏损。


据此间媒体报道,三菱汽车需向消费者赔偿总计500亿日元(约合31.6亿元人民币),向日产公司、销售店、零件供应商支付的赔偿也将扩大。


此外,三菱汽车的分包商、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安藤工业所已开始准备申请破产,成为第一家因作弊问题倒闭的相关企业。安藤工业所承接三菱汽车座椅框架的焊接加工订单,因最近订单减少业绩不佳。


三菱汽车今年4月承认,该公司有4款微型汽车在燃油经济性测试中存在违规操作,以美化排放水平,共涉及62.5万辆汽车。经日本国土交通省测定,这4款车的实际燃效比三菱汽车在产品目录上标称的燃效低5%—16%。(记者田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