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保时捷也作弊?德国监管部门开查

作者:佚名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更新:2016-12-14 13:4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汽车行业监管机构联邦汽车交通局(KBA)8日说,眼下正调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保时捷汽车是否安装了专门应付尾气排放检测的作弊软件。 联邦汽车交通局说,保时捷可能利用软件监测车辆是否正接受检测,从而将行驶模式调整为“减排模式”,而不是日常行驶的“超排模式”。 先前,联邦汽车交通局已对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展开类似调查,奥迪负责向保时捷汽车供应柴油发动机。保时捷公司发言人否认车辆装有作弊软件,称“保时捷任何型号的车辆都不存在作弊行为”。眼下,大众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大众“排放门”2015年在美国引爆。当年9月,美国环境保护署指认大众在部分柴油车上安装作弊软件,使汽车能在车检时以高标准过关。大众随后承认在销往全球的1100万辆柴油车上安装了专门应付尾气排放检测的软件。 今年10月,大众与美国联邦政府和加利福尼亚州监管部门以及部分柴油车车主达成和解协议,将花费147亿美元(约合1014亿元人民币)了结因其部分柴油车在尾气排放检测中作弊而引起的集体诉讼,成为史上数额最大汽车厂商赔偿和解案。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