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价格有望下调 Taycan 4S纳入免征购置税车型目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 8: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十九批),保时捷Taycan4S被纳入了本批次目录中。目前,该车官方指导价为114.80万元起,因被纳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后,这款车售价或下调。





Taycan在外观设计方面汲取了很多911以及Panamera的设计灵感。以简洁、纯粹的设计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并同时传承了保时捷独特的设计基因。新车轮廓鲜明的翼子板强调了扁平而宽阔的车身,动感的车顶线条呈现向车尾下行的溜背造型。



保时捷Taycan内饰设计理念源自于1963年发布的第一代保时捷911,分层式中控台将可选装不同的材质搭配,另外像经典的顶部圆形计时器也出现在了保时捷Taycan身上。车内的一大亮点就是采用了四屏交互设计,除了液晶仪表盘、10.9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全液晶空调控制面板以外,中控台副驾驶处也设计了触控液晶屏。



Taycan 4S标配的单层性能蓄电池为79.2kWh,可助力车辆输出390kW的超增压功率。而选装旗舰车型的93.4kWh双层高性能蓄电池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可获得高达420kW的超增压功率。两种电池版本车型均可在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并实现最高车速250km/h。同时,Taycan 4S还标配了电子减震器控制PASM(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三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