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日本三菱重工因客船建造延迟计提508亿日元损失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更新:2016-4-26 11:39: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三菱重工因客船建造延迟计提508亿日元损失)


日本三菱重工业公司25日宣布追加计提大型客轮建造延迟造成的50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特别损失,并下调2015财年业绩预期。净利润预期从原来的900亿日元降至660亿日元。


三菱重工2011年获得海外企业的2艘大型客轮订单,在长崎造船所着手建造。该公司原本打算在2015年3月交付第一艘,但因作业延迟及火灾等原因反复延期,到今年3月才交货。第二艘的建造进程也出现变数,会造成进一步损失。


该公司迄今在大型客轮方面的损失额累计约达2375亿日元。不过能源和环保部门的利润预计将高于上一次的预期。


截至3月底,三菱重工对三菱汽车的出资比例约为13%,表示“如果业绩预期有改动会及时通知”。


作者:王欢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