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分包商安藤工业所申请破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6-24 5:5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三菱汽车分包商安藤工业所申请破产



据日本媒体报道,三菱汽车的分包商、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安藤工业所”(位于冈山县仓敷市)已于6月20日前停止开展业务,开始准备申请破产。


安藤工业所成立于1987年7月,承接三菱汽车座椅框架的焊接加工订单,随着设备投资的加大,产能也得以加强。


然而安藤工业所近年来因订单减少业绩不佳,随着三菱汽车燃效作弊问题曝光后微型车停产导致经营状况进一步恶化,因此该公司决定不再开展业务活动。


据帝国数据库介绍,安藤工业所将是第一家因三菱汽车燃效作弊问题倒闭的相关企业。负债总额约为2700万日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