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美国市场销量下滑 同比跌幅达5.7%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23 22: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三菱公布了5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销售情况。由于美国市场中的乘用车需求减弱,同时也受到“油耗门”丑闻的冲击,三菱旗下车型于上月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下滑明显。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获悉,今年5月份,三菱旗下车型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为9,025台,与去年同期相比跌幅达到了5.7%。同时,此次跌幅也是三菱自2015年12月以来在美国市场中的首次降幅。




在整体的下滑趋势中,乘用车于5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跌至3,029台,同比下滑37.5%。但轻卡系列车型(包含SUV、皮卡以及小型厢式货车)的销量则增至5,996台,同比增长了26.9%,并且连续23个月在销量方面均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在SUV车型中,主力车型RVR的销量已连续3个月呈现出下滑趋势,上月的销量为3,060台,同比下降了9.6%。为适应美国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量,RVR车型自2012年7月起开始在美国伊利诺州的工厂进行生产。但是鉴于目前RVR车型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不断下跌,三菱则计划停售此款车型。



另一方面,三菱改款欧蓝德车型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936台,为去年同期销量的2.2倍,并且连续15个月超过了去年同期水平,其5月份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也创下自2003年以来的最高记录。而2013年9月起投放于美国市场的Mirage车型,其上月的销量则跌至2,098台,同比下滑37.7%。今年前5个月,三菱旗下车型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共计43,911台,同比增长了5.6%。(网通社 2016年6月23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皮卡改装


启辰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