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出众更出位 看菲翔如何演绎意式汽车风尚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26 16:4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球迷我永远都记得1990年的意大利之夏,不仅有德国人的捧杯、马拉多纳的泪水,更是第一次见到狂野的足球竟然能时尚的精致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之后我慢慢发现,时尚已经融入到意大利人的血液之中,这不仅仅体现在足球、时装和建筑方面,连冷冰冰的机器也融入了鲜明的意式浪漫、奢华元素,当然也少不了艺术的气质。


意大利的豪华品牌有哪些?



意大利人对于时尚的态度不仅是橱窗里做工精美的名牌珠宝,时尚就像是空气一样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当中,更是意大利人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这从米兰虽然是最晚崛起的时尚之都,但是比巴黎适应消费者的需求,这从古驰、范思哲更商业化便可以看出。


意大利著名工业 铸就百年品牌



1899年,9名意大利企业家和皮埃蒙特贵族以8万里拉的社会资本创建了菲亚特汽车制造厂。从此,FIAT(菲亚特)的名字伴随着其汽车产品走向全球。如今,历经一百多年的菲亚特已发展成为意大利工业中的栋梁企业。目前中国是菲亚特非常看重的市场,而菲翔更是菲亚特首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


时尚外观 与玛莎拉蒂异曲同工




在紧凑级汽车市场“脸盲症”越来越严重的时候,广汽菲亚特菲翔的出现确实为沉闷的市场吹来了一股地中海的新鲜空气。其实仔细观察,菲翔在车头线条、头灯和中网几处的设计线条与同门兄弟玛莎拉蒂确实有几分相似之处。不过鉴于国人对于“大中网”的喜好由来已久,菲翔自然也懂得入乡随俗,镀铬材质的点缀起到很好的醒目作用。


出色的材质 高配车型配备Nappa皮椅



源自意大利的菲翔在内部材质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从尊享版开始配备了只有A4L等豪华轿车才会使用的的Nappa真皮座椅。座椅上的纹路都是天然而成的,而不是普通真皮那样后期压制。饱满的造型和柔软的质感,丝毫不逊色于以舒适见长的美系车型。


内饰设计 犹如高级成衣般精致



Viaggio菲翔在菲亚特设计中心诞生,由菲亚特500的设计团队打造,舒展流畅的线条、精妙均衡的比例与镀鉻饰条的巧妙运用不仅仅准确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情趣,同时从视觉上激发了对激情、高效、动感的无限畅想。“这是第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意式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