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烈马浓情 试驾宝马R nineT复古摩托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5-11-30 20: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汽车点评·试驾·原创】


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给宝马R nineT取了个特别棒的中文名字——拿铁。 或许你现在还不能明白这个名字的绝妙之处,那就随我们一起,来了解这台宝马R nineT吧。



拿铁咖啡,是由意式浓缩加上大杯的牛奶兑成的一种咖啡饮品。相比入口浓烈的浓缩咖啡,加上牛奶后,会感觉更为顺滑,而且喝起来也会更有营养。



△ 就像很多玩汽车的朋友,脱口而出的HellaFlash一样,Cafe Racer也是一种非常经典有韵味的改装风格,如果要简单的概括,那Cafe Racer算是纯粹、机械的街道趴赛。



摩托在国外已经早早经历了从代步到性能再到文化的发展历程,而国内大范围的禁魔,似乎也是在加速这一进程(除此之外,对于“禁摩”,只有没法听的脏话了)。


在春天里,带着你的3/4盔,花草树木的芬芳扑面而来,这种愉悦是人生的一大乐事!那非得骑着这台23万的宝马才能享受得到吗?当然不是,但是又何乐而不为呢!



水平对置1170cc的发动机,有着不同寻常的横摆震动方式,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