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意式“极品菲车”驰骋2015年米兰世博会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2-23 13:0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世界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日在菲亚特的故乡意大利盛大开幕,本届世博会由米兰市政府、伦巴第大区政府、米兰博览会基金会、米兰工商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是米兰市申办2015年世博会的主题,此次活动预计将超过130个国家代表和2000万游客参与。说到2015年世博会的举办地——米兰,我们自然会联像到“时尚”,这座城市汇聚了Armani、Versace、PRADA、GUCCI等众多顶级奢侈品牌,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的米兰时装周也成为世界时尚设计的风向标。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作为米兰世博会的官方全球合作伙伴,自1910年以来就是意大利最大的汽车公司,同样一直传承着意大利时尚精神。1899年7月11日,一家名叫“意大利都灵汽车制造厂”的公司正式成立,这一个多世纪的传承史让菲亚特在这片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热土上,成为“意大利式”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的代名词。



“极品菲车”之风尚有型


意大利人一向以热情、浪漫、机敏的个性示人,菲亚特全球首席设计师Roberto Giolito让这些个性淋漓尽致的表现在菲亚特菲翔上,其豪放洒脱的外形吸引着人们。沿袭着菲亚特家族式前脸设计的菲翔,将意大利精致格调生活美学融入其中,塑造出简洁大气的前脸造型,更有波浪式前格栅倾心设计,简约而不简单。


菲翔选用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设计简洁大气,配合流畅的外观曲线,无论停留还是驰骋, 难掩自我风范,全身洋溢着意大利时尚范儿。


意大利人虽然豪放洒脱、放荡不羁,但他们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来面对时尚设计,菲翔内饰的真皮双缝线让我们看到了意大利人在细节上的巧妙心思和精致考究,其良好的触感让驾驶员每个动作变得更加从容。



“极品菲车”之“菲”凡安全、静谧


菲翔告诉我们美观并非全部,它采用了一体化笼式车身结构,高强度车身首次采用大量热成型钢,在国内同级产品中实属少见,且在目前采用的高强度钢材比例仅为50%左右的情况下,菲翔高强度钢材运用的比例占到了整个车身钢板的65%,在降低重量的同时获得了更好的刚性。这无疑让旅途更安全、更随性。与此同时,车顶采用先进激光焊接技术,使车顶与车架融为一体,极大限度地抑制了车顶的噪音与共振,流线造型、密封隔音、降噪处理的卓越设计让我们在菲翔中享受极致静谧“菲”一般的旅程。



“极品菲车”之“菲”般旅程


说到意大利人,他们热情好客,说话声音的抑扬顿挫和谈话时带有丰富的表情都会涌现到我们眼前,他们似乎比德国人少一些刻板,又比法国人多一些奔放。这一切都源于意大利人对生活的执着追求和全情期待,菲亚特就是用这激情创造着汽车。那么菲翔足以点燃你的驾驶激情。起步时轻点油门,马上就能感受到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达150马力和230牛•米的强劲力量,加上出众的变速器在急加速的状态下保证动力输出,并在超车时变得持续有力。行驶时油门响应积极,换挡平顺,让强大的爆发力和连绵不绝的动力在驾驶体验中触手可得。



自菲亚特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可持续的交通发展,具有卓越的环保能力。在传统的发动机技术和替代燃料以及动力系统领域,菲亚特的每个项目核心都在不断创新,持续引入新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驾驶质量。当前已投入使用的环保技术包括TwinAir、Multiair、EcoDrive系统,并将在意大利馆的第五展区——以高科技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馆里展出尖端汽车科技,这与米兰世博会的环保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源泉”相得益彰。作为意大利汽车工业的代表,菲亚特在中国专门推出菲翔米兰世博会纪念版,现以命名为米兰典藏版菲翔,预计在上海车展亮相,但是目前菲亚特并未透露更为详细的有关特别版菲翔的信息,让我们也富有意式情怀的去期待属于自己的特别版“极品菲车”吧!(网通社 2015年4月8日 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