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菲亚特菲翔新车解读 定位紧凑级时尚家轿

作者:王歆 黄嘉…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1:19: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 】意大利的轿车带给我们的感觉总是在两个极端徘徊,一边是法拉利、兰博基尼这样的车型给我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那遥不可及的价格。另一方面,则是让我们的印象停留在了菲亚特西耶那、派力奥这种车型的平淡无奇上。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意大利车才是我们买得起同时也拥有着不错视觉冲击力的新车呢,本届北京车展上亮相的菲亚特菲翔似乎就很好的融合了平民价格和意大利风格。另外,根据广汽菲亚特的高层透露这款新车计划在6月底下线,并会于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动感流畅 细节设计有亮点





外观风格: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菲亚特菲翔拥有着流畅饱满的三厢车身设计,不同于德国车造型上的死板,也不同于日本车的流畅轻盈。在菲亚特菲翔的线条上似乎更好的将德国车的稳重和日本车的轻盈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前脸部分:椭圆形构成了整个车身前部的视觉中心,类椭圆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为朴实的三亮条设计,而相对低矮的格栅位置让整车前脸的视觉中心被有效降低。



前保险杠并不是那么饱满,但是这样的设计却让发动机舱看上去更加低矮,前保险杠下方的扰流唇几乎成为了所有新生代轿车的标准设计,自然这样的设计能够明显改善车辆底部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雾灯区域通过类椭圆形的镀铬亮条点缀来让这个不太饱满的前保险杠充满了层次感,大灯内部稍显复杂的结构却让大灯看上去更为炯炯有神。值得一提的还有菲翔的引擎盖分缝,完全独立于大灯和进气格栅的引擎盖分缝在大为降低了工艺上匹配难度的同时还让它看起来和法拉利的前部线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车身侧面及尾部:菲翔标准的三厢轿车比例,一条腰线贯穿整个侧面延续到尾部的小鸭翼上。后行李箱上方的小鸭尾设计让菲翔看起来更加俏皮,分体式尾灯上方通过一条镀铬两条将后牌照架凸显出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