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菲亚特Abarth 695 Rivale 日内瓦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25: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菲亚特Abarth 695 Rivale特别版官图,该车造型十分运动,整体造型小巧可爱。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色车身的设计,进一步彰显了新车个性化的一面。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菲亚特Abarth 695 Rivale特别版官图发布;


新车还配有双色车身的设计;


新车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菲亚特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菲亚特500打造而来,并与游艇制造商Riva合作生产。新车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十分个性,同时新车多处还带有镀铬元素进行加持,非常时尚,符合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同时,内饰还采用了多种实木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菲亚特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50Nm。


编辑点评: 在国内,菲亚特就是一个小众品牌,而菲亚特Abarth 695 Rivale特别版也是一款小众车型,如果你是一位菲亚特迷的话,菲亚特Abarth 695 Rivale特别版一定会是一款值得追求的梦想之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