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新款奔驰C级抢先看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 原创]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幕的前夕,爱卡汽车获得了新款奔驰C级的实车图片。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奔驰C级的实车图片曝光;


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


新车将提供多款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和高性能版车型。


奔驰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更加富有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大灯组内部上下共有8颗LED光源,并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切换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灯光的便利性,LED日间行车灯也得以保留,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


奔驰C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十分具有豪华感,与奔驰家族豪华气质相符。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采用了AMG样式的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奔驰(进口)2014款奔驰C级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动力总成。据外媒推测,新款奔驰C级有可能新增一款代号为M264的全新2.0T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单涡轮双涡管结构,提升了车辆动力性能。此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以及柴油发动机版车型也都会相继登场。


编辑点评: 现款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销量一直稳中有序,傲人的销量可见车辆的整体性价比。不管是豪华程度还是外观设计,都符合了奔驰一贯的标准,此次新款奔驰C级的推出,整车的豪华程度进一步提升,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