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馆:本田JAZZ X-ROAD抢先看

作者:许振宇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日内瓦车展探馆 原创]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展前的探馆中,爱卡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抢先拍到了本田JAZZ X-ROAD车型图片。这款车被称为飞度Cross Style的欧洲版本,主要区别是在飞度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套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本田JAZZ X-ROAD将日内瓦车展首发;


被视为飞度Cross Style的欧洲版本;


外观加入跨界套件,更加动感时尚。


日内瓦车展探馆:本田JAZZ X-ROAD抢先看


据悉,JAZZ X-ROAD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新款飞度,不过增加了跨界套件。主要包括增加了大尺寸雾灯、格栅镀铬饰条、保险杠银色护板等。此外,新车最有辨识度的地方是侧面加入了黑色轮眉、车门防擦条,此外轮圈也采用了全新样式。


广汽本田2018款飞度


广汽本田2018款飞度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参考飞度Cross Style车型,新车很可能搭载i-DCD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锂电池共同组成。


广汽本田2018款飞度


国产新款飞度



编辑点评: 看以看出,本田JAZZ X-ROAD在新款飞度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个性的跨界套件,使得新车更加动感年轻,相信会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