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AQUA”夺2015年日本新车销量冠军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1-14 22:2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AQUA”夺2015年日本新车销量冠军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及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日前发布的2015年日本国内新车销量排行榜,丰田汽车公司的混合动力车“AQUA”重夺榜首位置。


丰田“AQUA”在2015年的销量为21万5525辆,较上年同期减少7.6%,时隔两年重回第一宝座。本田的微型车“N-BOX”以18万4920辆的销量位居次席,同比增长2.8%。排名第三的是大发工业的微型车“Tanto”,销量同比减少32.7%至15万7756辆。


燃效性能优越的混动车与微型车再次显示强大的人气,有6款微型车进入前十,在2015年4月日本微型车税上调的不利条件下依然保持坚挺。不过除了本田“N-BOX”之外,其他微型车的销量均较上年有所下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