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将资助中国青年环保项目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1-14 10: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将资助中国青年环保项目


第八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项目发布仪式13日在京举行。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委员会评定,包括“守护丹顶鹤,保护大湿地”在内的10个环保项目脱颖而出,各将得到由丰田汽车提供的10万元现金资助。


另外10个优秀项目团队及个人、5个优秀生活环保创意奖获得者将受丰田资助赴日本学习。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和丰田于2005年创立。十年来,该项目以“同一个地球、同一份责任”的主题,旨在推动中国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关注和有志投身环保事业的青少年搭建有效的实践平台。该行动已资助环保项目91个、先进团队或个人206个。


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举办了“种子力量”青年环保主题论坛,邀请环境专家、官员与青年环保人士进行了交流,共同开拓环保公益新思路。(记者胡龙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