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三菱明年推两款新车 新劲炫ASX领衔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12:0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三菱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发布了五年产品规划和未来发展战略,接下来五年中广汽三菱会向中国市场导入10款新产品,包括改款车型,平均每年两款。对于明年将引入的车型,广汽三菱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杨龙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6年广汽三菱将推出两款新车,一款是劲炫的改款,另外一款广汽三菱定义为第三车型,这两款产品会丰富广汽三菱的产品线。”届时广汽三菱国产车型将增加至三款,产品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未来五年广汽三菱会向中国市场导入10款新产品,其中新能源战略将是重点方向,未来广汽三菱将结合SUV+新能源作为广汽三菱发展的重点战略方向。明年广汽三菱将投放两款新车,其中之一是新款劲炫ASX,另一款则被广汽三菱定义为第三车型,新车的加入将使广汽三菱产品序列得到完善,综合来看该车有望为新能源车型,此前网通社从广汽三菱内部人士处了解到iMiEV电动车将投放市场做试运营,因此明年推出的第二款新车有望为iMiEV电动车。



三菱新款劲炫已于洛杉矶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主要变化体现在前脸经过了细微的升级,后视镜上加入了LED转向灯,时尚感得到提升;内饰方面新款劲炫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有6.1英寸显示屏的音频系统提升了车内档次感。新款劲炫将于2016年引入国内市场,该车上市后将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与东风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



目前广汽三菱旗下仅有紧凑型SUV劲炫ASX和中型SUV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由于品种较少,在国内SUV市场增速依然强劲的环境下,广汽三菱却难以扩大市场份额。不过这一局面将有所改观,未来广汽三菱将有多款新车投放,旗下产品序列会得到进一步完善,产品竞争力的提升有望帮助广汽三菱实现销量的稳定增长。



从生产规模看,广汽三菱星沙工厂产能扩建项目去年已经完工,该工厂具备13万台的整车年产能,据了解,新投产的总装车间是按照年产26万台新车的生产能力进行设计的,按广汽三菱官方提供的数据,该企业2015年年产能已达到30万辆。不过从广汽三菱目前的销量来看,该企业产能利用率仅在10%左右。(网通社 2015年11月24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