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丰田新燃料电池车官图曝光 续航483千米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7:2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丰田向人们展示了一款氢燃料电池车Mirai,该车代表着丰田向新能源领域迈出的一大步。Mirai取自日语“未来”的音译,表明了丰田未来的一个车型研发方向。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得了一组丰田Mirai的官图,新车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483km。




从官图来看,新车前脸处采用了梯形进气隔栅,保险杠两侧是大尺寸进气口,头灯采用了长寿命的LED光源,整体造型十分犀利。此外,新车采用了三层高密度纤维储氢罐、泄露检测器和不易积存结构这三种防泄露措施,最大限度保障了乘员的人身安全。



与其他燃料电池车相同,丰田Mirai通过将空气中的氧气与氢气结合产生电力,其搭载的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14kW,百公里加速用时为9.6s,极速为178km/h。采用新能源动力系统后,Mirai将不排放任何污染物,仅向环境中排出氢氧反应后产生的水分。新车完全充电仅需3分钟,单次充电后可行驶483km,在气温达到零下30度时也可以正常启动。



从特斯拉的成功可以看出,新能源车的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丰田旗下现已拥有普锐斯等混动车型,在Mirai全新氢燃料电池车上市后品牌的竞争力将大幅提高。(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