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起亚全新K5正式上市 售15.98-23.9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1-8 7:2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亚K5自面世以来经历了几次小改款,对外观和动力进行了升级,在面市4年后,K5终于迎来了换代产品。网通社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新一代K5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有2.0L,1.6T,2.0T三种动力配置,共分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3.98万元。







新一代K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mm,较前代车型,分别增加了10/30/15mm,新车车身轴距为2805mm,较前代车型增加10mm。尺寸的小幅增加将为新车提供更加可观的车内空间,“放大”后的新K5的尺寸在同级别车里处于主流水平。



新款K5的外观改动较大,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得以保留,前进气隔栅尺寸加大并改变了原有镀铬边框,使隔栅与头灯相连;头灯经过了重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变成折线形状并从头灯的顶部转移到底部,点亮后更加醒目。



此外,位于保险杠下方的下进气隔栅也发生了变化,并根据车型版本有两种不同造型;雾灯从原有位置向保险杠中间方向移动,且由原有的四颗LED灯泡变为三颗LED构成的灯组,看起来很精致。此外,新款K5对轮毂和尾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新款K5的内饰改动较大,对中控面板进行了重新设计,中央显示屏尺寸加大,独自占据中控台上方的位置;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从显示屏两侧移到了中控显示屏的下方,形状更加扁平,相应地,按键布局和形状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内饰的环抱感更加明显,而镀铬装饰条的引入也使内饰更显档次。



全新K5在动力上保留了前款车型的2.0L自吸与2.0T增压引擎,并新增了一台1.6T增压引擎,这台“小排量”增压引擎排量较小,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32kW/265N·m,较2.0L引擎分别增加了14kW/72N·m,同时得益于排量的减小,1.6T车型的油耗也比2.0L车型有所减少;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L与2.0T车型上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B级车之中,丰田凯美瑞和福特蒙迪欧市场表现较为突出,凯美瑞全系采用了自然吸气引擎,而蒙迪欧顶配车型在动力上较K5顶配版略逊一筹。现款起亚K5今年前8个月的销量为2.2万辆,仅相当于凯美瑞两个月的销量。新款K5经全面升级后,凭借前卫的外观和升级的动力,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