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北汽威旺推首款SUV/搭2.0T 竞争哈弗H5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30 19:4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此前专注于生产微车起家的北汽威旺,在推出首款偏向轿车化的MPV“威旺M20”之后,企业开启了全面的战略转型,并制定了双线发展的战略。按照战略规划,北汽威旺将从造微车实现造乘用车的全面升级。现阶段,这一规划已进入到实质性阶段,2015年内即将投放北汽威旺首款SUV“北汽威旺007”。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威旺SUV车型在动力上将创新性的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北汽威旺品牌车型首次搭载“大排量”的“T”引擎。



1.北汽威旺007车型定位:全路况紧凑SUV



对于北汽威旺的首款SUV车型定位,官方给予的回复是“全路况紧凑SUV”。为何北汽威旺007会定位全路况SUV,与传统SUV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不同,该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通过较高的车身强度和独立的车架,将使这款SUV拥有更强的平稳性和越野性。


2.北汽威旺007的竞争对手是?何时上市?



在确定了车型定位后,北汽威旺007将瞄准目前国内的硬派紧凑SUV市场。同时,这款SUV规划在年内发布上市后,将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自主硬派SUV车型哈弗H5、陆风X8等展开竞争。在售价方面,有北汽威旺内部人士透露:未来新车入门级车型将在9万元左右,顶配车型则在13万元左右。


北汽威旺007:外观造型解析



北汽威旺007在外观造型方面,与全路况SUV的车型定位相符,呈现简洁粗犷的设计。在前脸部分,北汽威旺007除了三条编花式的进气格栅感觉有些新颖外,没有复杂多变的线条和其他别具一格的元素。无论是前灯组还是保险杠的设计显得十分“简洁”。




车身侧面更是如此,没有凌厉的线条轮廓、下压式车顶,唯独彰显时尚个性的便是16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新颖独特,匹配赛轮TERRAMAX H/T系列轮胎,适应于冰雪、泥泞等复杂路况。与此同时,车辆尾部亦配备有背负式的全尺寸备胎。



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车辆通过性方面,北汽威旺007拥有30度的接近角、29度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同时还可提供有分时四驱功能,在低速四驱时可将扭矩放大输出2.5倍,进而实现复杂路段的脱困和爬坡。


分页导航
1.外观造型-简洁硬朗 3.储物空间-有待提升
2.内饰布局-简洁粗犷 4.两款动力 仅提供MT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