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HYCAN 007正式交付 首家体验店将于6月落户上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1 19:1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汽蔚来合创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型——HYCAN 007已于前不久正式下线。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HYCAN 007首台车已正式交付给全国首位车主,新车的交付也标志着广汽蔚来正式进入全面的交付阶段。据了解,该品牌目前正加快推进渠道建设,首个HYCAN体验店预计将于6月在上海正式营业。




“HYCAN合创”总仓交付中心目前也已正式启用,并为所有交付渠道提供交付车辆支持,同时还提供交付、上牌、加电、洗车等一系列服务。此外,广汽蔚来还可根据不同用户的实际需求匹配定制化交付方案。不仅如此,广汽蔚来还提供全国免费送车上门服务以及个性化的定制交付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捷服务。




为满足更多用户的体验感受,广汽蔚来正加快推进渠道建设,首个HYCAN体验店预计将于6月在上海正式营业。在售后网点方面,广汽蔚目前正推进30多家售后网点的建设,将覆盖上海、广州、深圳、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今年内,线下服务网点还将逐步拓展至100家,并提供日常保养、故障维修、道应急救援、上门取送等一条龙售后服务保障。



关于消费者最关心的充电桩方面,广汽蔚来将为每一位车主免费提供HYCAN智能交流充电桩以及30米范围内(7月10号前下大定的用户免费安装将延长到50米)的免费安装服务。目前,专属桩已完成内部测试车辆的首轮安装。


新车回顾



HYCAN 007整体造型时尚且个性,封闭式的前脸搭配以数字“7”为元素的头灯组,具有很强的辨识度。此外,HYCAN 007共同推出6种配色,分别为薄荷贝绿、晨辉·白、赤霞·红、辉月·银、极夜·黑和雾隐·灰,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动力方面,HYCAN 007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电池采用了来自宁德时代的NCM811电芯,根据车型的不同,电池容量和续航里程也有所不同。其中,BASE版车型的电池容量为73千瓦时,PLUS版和TOP版则为93千瓦时。


续航方面,BASE版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3公里,PLUS版和TOP版为643公里,电量30%-80%的快充时间分别为33分钟和35分钟。此外,新车还可实现对外放电,实现V2V(车车互充)以及V2L(提供220V电源)。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