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观致推首款SUV 搭载1.6T/轴距超奥迪Q3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11-30 19:3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分页:


随着现如今汽车市场中多元化逐渐成为趋势,越来越多更符合当下生活需要的多功能汽车孕育而生。观致汽车在先后发布两款产品后,又在观致3五门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出了一款全新跨界车——观致3都市SUV。和其原型车相比,观致3都市SUV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实际驾驶体验均更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延续了观致3五门版的宽大设计风格,轴距更是超越了同级别中的代表车型奥迪Q3。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观致3都市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452/1854/1504mm,轴距为2694mm。除车身高度略有不足外,观致的这款全新SUV车型在尺寸上较之奥迪Q3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大一号”的车内空间,无疑会为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观致3都市SUV在外观上基本沿用了五门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不同之处在于其增加了带有浓郁Cross风格的车身套件,并且得益于底盘高度的增加,车辆的实用性也有了明显加强。从车头来看,新车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的镂空状中网,圆形的雾灯也使得观致3都市SUV看上去更富有活力。与此同时,观致3都市SUV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线条立体流畅,宽大的C柱设计可以很好地满足后排乘客乘坐空间的需求。相比于观致3五门版,观致3都市SUV多了几分“阳刚之气”,高达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能。车身尾部,全新设计的C型LED导光轨组合式尾灯、镀铬双排气尾管均体现出极致对称的美感。


分页导航
1.外观:延续观致3五门版设计 尺寸加大 3.空间:乘坐空间尚可 储物能力一般
2.内饰:简约德系风格 即将搭载逸云2.0系统 4.试驾:转向轻盈 起步略显迟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