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日产 >> 正文

英菲尼迪Q30更多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5-9-28 15:1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汽车讯 日前,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车型Q30量产版的更多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并将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动力系统。这款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动感、线条流畅。其前脸维持了英菲尼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设计融入了许多运动化元素,扰流板与C柱弯曲的线条相结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采用了方口状设计。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30的设计风格与Q50、Q70完全不同,中控台设计为传统T型布局,空调出风口、功能按钮、换挡杆以及方向盘等细节使用了镀铬装饰,而中控液晶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此外,Q30仪表盘内集成了彩色液晶屏,界面与奔驰的风格很相似,而驾驶席座椅调节方式等细节也和奔驰相同。



英菲尼迪Q30基于奔驰的MFA前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其动力系统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及1.5T和2.2T柴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据了解该车未来还可能会搭载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预计该车将在2015年底在海外正式上市,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1系、奔驰A级和奥迪A3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