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续航增加30% 丰田全新Mirai动力参数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5 6:2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丰田全新Mirai动力信息,新车定位于氢燃料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34kW并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另外,该车还配备3个储氢罐,续航里程相比上一代增加30%,可以达到850km。



全新Mirai将配备3个储氢罐,车重约为1900kg。基于日本的JC08测试,新车续航里程可达到850km,和上一代车型相比续航能力增加了30%。




Mirai采用了后轮驱动,和雷克萨斯LS同平台打造,拥有50:50的配重比。新车电机最大功率为134kW,最大扭矩300Nm,车辆最高时速为175km/h。另外,和上一代相比,Mirai功率增加了22kW。



全新Mirai外观采用概念车的造型,第二代Mirai相比第一代车型要好看很多。更加接近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造型较为修长且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车身颜色,将提供蓝色、白色、灰色、红色和黑色。



车尾造型层次感十足,同时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大面积黑色包围,使得尾部看上去更为厚重。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