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和3家银行携手成立基金 投资疫情下的日本制造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4 6:1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2日,丰田汽车与三井住友银行、三菱UFJ银行、瑞穗银行等5家公司宣布将成立一家基金公司,投资日本国内的制造企业,对它们的经营给予支持。


新基金成立后,将从资金方面支持拥有优秀技术和人才的企业,同时还提供丰田公司独特、高效的生产方式等经验技术,加强被扶持企业的竞争力。


除了丰田与3家银行之外,投资公司“SPARX Group”也参与其中。新基金将重点投资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日本制造业。关于出资的规模和具体的投资对象、其他的参与企业等细节将在今后研究确定。


新基金计划于12月上旬正式成立。(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