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计划将在华产能提高30% 大幅甩开同业对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31 7:0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产汽车宣布在2021年内将在中国的产能提高约三成。至此,其在中国的年产能将从140万辆提高到180万辆。


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会计财年的最终决算报告显示,日产最终亏损约为6700亿日元。新冠疫情蔓延后,作为主要销售市场的中国市场迅速复苏,日产汽车希望能抓住中国市场的强劲需求以改善业绩。


据介绍,日产汽车于10月中旬召开的董事会通过了上述计划。日产在华的合资伙伴东风汽车将在武汉和常州的工厂设置专门生产日产汽车的生产线。


同时,日产汽车在华的轿车生产基地将由4个增加到6个。这些生产线投产后,日产将极大拉开与本田(约149万辆)和丰田(约127万辆)的产能差距。


此外,日产汽车也会加强新车的销售。2022年之前,将在中国市场投放新型电动汽车(EV)“ARIA”等7种车型。采用日产独有的混合动力技术“e-POWER”车型也将积极投放市场。(编译:刘晓晶 校对:刘戈)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