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2015美国车保排名出炉 日产GT-R保险费最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3-24 15:2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5美国车保排名出炉 日产GT-R保险费最高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3月17日消息,美国保险网站Insure.com近日评选出2015年美国保险费最昂贵的车型,由日产GT-R Nismo获得。其功率为600马力,价值15万美元(约合93万元人民币)。功率为621马力的梅赛德斯-奔驰SL65 AMG 敞篷车和645马力的道奇Viper SRT分别位居第二、三位。


豪华车辆维修的成本更高,“然而购买这些为速度而生的高性能车车主有时候就想尝试一下,”Insure.com信息网站分析师Penny Gusner在电话采访中说,“高性能车相比家用车发生严重车祸的可能性要高得多。”


此次排名是基于美国1522个车型和一个40岁拥有良好驾驶记录和信用记录的驾驶员。保险费的数据是来自于美国六家大型保险公司:好事达保险公司、农夫保险公司、Geico保险公司、全美互惠保险公司、前进保险公司和State Farm保险公司。


保险费最低的车型是菲亚特克莱斯勒的Jeep牧马人四轮驱动越野车,保费为1134美元(约合7064元人民币)。最低保险费排第二的是Jeep爱国者两轮驱动越野车。最低保险费排第三的车型是本田汽车公司的CR-V LX四轮驱动多用途车。


Gusner说:“保险费最低的车型都是较容易维修或者索赔较少的。”日产汽车北美公司发言人Dan Bedore尚未对日产GT-R车型的排名做出评论。


Insure.com 指出美国各州保险费用差异很大,在蒙大拿州的日产GT-R车主,平均每年支付6630美元(约合41299元人民币),而在夏威夷,该车型的车主平均每年只支付2012美元(约12533元合人民币)。


Insure.com 指出,并非所有的车型都有数据信息,特别是进口车型。(实习编译:郑慧琳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