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普锐斯小改款2015年登陆欧洲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4-10-16 16:2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丰田普锐斯小改款2015年登陆欧洲市场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10月12日消息,丰田公司日前宣布面向欧洲市场发布一款全新小改款普锐斯+,新车外观更具侵略性,预计将在2015年正式在欧洲市场全面发售。



外观方面,最显著的改动主要体现在丰田对新车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中间镶嵌丰田品牌标志,两侧配备新的LED前大灯。更低的格栅下部嵌入梯形的保险杠,两边别出心裁的竖置雾灯拉高车型身线,进气口两旁还增设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全新格栅设计将新车前脸风格和新款雅力士有异曲同工之妙。


从汽车尾部来看,新普锐斯七座版尾灯也采用新设计并调整了牌照架,车尾下边缘改为黑色降低后保险杠,给人带来厚重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厢后部还注重对隔音材料的应用。




从内饰来看,欧洲版新普锐斯搭载丰田Touch 2 Go 6.1英寸多媒体导航触摸式控制屏,轻松实现蓝牙连接、交通实况报告、智能文本-语音转换以及汽车后视摄像头功能。还有电动座椅、智能手机WiFi连接以及智能驻车辅助技术功能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丰田新款普锐斯+搭载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功率99马力,电动机功率81马力,综合输出功率高达136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新款丰田普锐斯+将于2015年2月首先在德国上市,具体价格尚未披露。


(实习编译:郭晓旭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