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盘点最省油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普锐斯居首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4-8-29 15:41: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美媒盘点最省油混合动力车型 普锐斯居首


随着科技进步,混合动力车型不断发展演变,新款车在设计、价位,以及知名度上都有进步。然而,不管混合动力汽车如何变化,其主流特征依旧是高燃油经济性。据此,美媒Leftlanenews盘点了当今市场上最省油的混合动力车型。


1.丰田普锐斯



该款车凭借城市油耗51英里/加仑(约4.63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48英里/加仑(约4.92升/百公里),居榜单首位。据悉,改良版丰田普锐斯或将于2015年正式上市。


2.丰田普锐斯C



尽管这款车的外形、内饰和加速装置同其他混合动力车型相比不够完美,但是它的燃油经济性不容小觑,城市油耗53英里/加仑(约4.4.6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46英里/加仑(约5.14升/百公里)。它和普锐斯并列榜单第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