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长安调整CS35设计解决机油乳化 或主动召回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4:4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长安调整CS35设计解决机油乳化 或主动召回


长安调整CS35设计解决机油乳化


针对1月14日以来长安CS35用户投诉机油乳化和机油加注口存乳化物的问题,长安汽车上周宣布,将采取调整设计和延长保修期等多种措施。据悉,主动召回有望近日实施。


截至3月3日,长安汽车共接到各种投诉523例,其中涉及机油乳化3例,涉及加油口盖的520例。长安汽车动力研究院院长詹樟松介绍,机油乳化和出现乳化物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其中机油乳化因油水混合可能导致发动机磨损,乳化物是在局部温度低时,水蒸气凝结和附在机油口盖上的机油蒸汽混合,这不会对发动机造成任何损害。


1月29日,长安汽车发布首个解决措施,优化曲轴箱通风系统管路设计,上周宣布对CS35发动机舱保温能力进行提升的优化方案。


长安汽车质量部长张竞竞介绍,针对机油乳化采用了取消油气分离器、更换三通管和两次清洗发动机的处置方法。而针对机油加注口存乳化物则采用重新优化车型设计,增加发动机机舱的保温能力,同时开始分期分批对市场开展免费的增加发动机机舱保温能力活动。同时长安汽车承诺,3月31日之前所购的CS35所有用户,将对发动机的相关部件延保一年或者2万公里。


链接


长安将召回1.2万辆CS35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针对机油乳化和机油加注口存乳化物的问题,长安汽车向国家质检总局申请召回。长安汽车高层介绍,此次召回车型数量大约为1.2万辆。


据了解,长安汽车将在3月25日前,完成模具的制造和生产准备,并在3月31日前空运各种备件到市场终端,从北向南开始,分期分批实施市场维修,计划在5月31日前完成。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