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PSA拟与通用共享空气混动技术 另在华寻伴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3 14:4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通用汽车将是在欧洲开发这款新动力总成的“天然合作者”,另外公司也在中国寻找一家合作伙伴。


转播到腾讯微博


PSA拟与通用共享空气混动技术 另在华寻伴


PSA拟与通用共享空气混动技术


据路透社报道,标致雪铁龙计划与通用汽车在内的其他车企展开谈判,共享其新近开发的低成本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并有意在华寻找协作者。


标致雪铁龙创新总监Jean-Marc Finot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希望通过摊薄降低“Hybrid Air”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研发和制造成本,希望削减至5亿欧元(约合6.5亿美元)。其披露,通用汽车将是在欧洲开发这款新动力总成的“天然合作者”,另外公司也在中国寻找一家合作伙伴。


Jean-Marc Finot还透露,配备该技术的第一款车将在2016年上市,“倘若我们希望能按照时间表推进,则不应继续徘徊。”其预计未来数月内可能同潜在伙伴结成合作关系。


一名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空气压缩混合动力技术“当前并不在通用和标致合作讨论中”,但其拒绝进一步评论。两家公司2012年2月29日结盟,在采购、研发等领域展开合作。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