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总裁:着手震后复苏 2016年前在中国投产

作者:Martin S…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4-7-28 21:1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斯巴鲁总裁:着手震后复苏 2016年前在中国投产


据Automotive News网站报道,斯巴鲁总裁吉永泰之(YasuyukiYoshinaga)10月初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公司正致力于震后复苏,继续执行Motion-V五年发展规划,并准备2016年之前在中国投产。


尽管工厂仍然部分关停,零部件供应存在短缺,但斯巴鲁9月全球销量依然同比增长了1%。吉永泰之认为7月份公布的Motion-V五年规划对于震后恢复具有一定促进作用。


根据规划,富士重工将于2016财年(2016年4月-2017年3月)提升斯巴鲁车型全球年销量至90万辆,超出2010财年40%。各区域市场销量目标分别为:北美地区38万辆,其中美国占据35万辆;中国市场18万辆;日本16万辆;欧洲6万辆;澳大利亚5万辆;其它地区总计7万辆。此外,富士重工还拟推出4款节油车型,包括:翼豹的变体车型斯巴鲁XV、同丰田联合开发的后轮驱动跑车BRZ、翻新设计版森林人和斯巴鲁第一款混合动力车。


上个月底,消息指出斯巴鲁与中国奇瑞汽车的合作申请遭到中国国家发改委否决,但吉永泰之在10月份的采访中依然重申了中国本土生产计划。其指出,当前斯巴鲁海外产能全部集中在美国,年产量约为16万辆;未来计划将开辟中国工厂,年产能为15万辆,在美国产能提升至17万辆之后,斯巴鲁的海外产能将达到32万辆/年。


吉永泰之还透露,斯巴鲁的正常库存量为50天,目前库存水平有所不及,预计明年3月份将恢复到正常水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