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丰田RAV4车型的性价比怎么样?

作者:佚名  来源:网上车市网友或论坛   更新:2014-4-16 10:5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V4现在的售价最豪华的才26万多,为什么SUV车型现在的市价那么便宜?一直考虑了很久不知道是丰田的RAV4好还是本田的CRV好!本人有种想换车的冲动~所以请教下各位了!


您咨询的买车问题对于这两款车型,从技术上丰田要占有一定优势,从外观和油耗上本田比较受消费者看好,其特点如下:RAV4和CR-V的两款车型都配备的是2.0L直列四缸发动机,都具备了可变节气门技术,两款车型动力的输出不相上下;变速器方面:CR-V的表现则要高于RAV4,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自动变速器,而且新CR-V采用典型的轿车悬挂系统,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双叉独立悬架,操控良好。RAV4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智能动态扭矩控制4轮驱动系统,使车辆具有更强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和可靠性。主被动安全措施方面,RAV4则采用了包括丰田独有的GOA车身、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防夹设计电动门窗、考虑到减轻行人伤害的车身结构、减轻颈部伤害的WIL概念座椅以及SRS空气囊等安全配置以最大限度保护人的安全。总之相比之下我认为RAV4更要好一些,但如果考虑日后残值率则CR-V更有优势 ,毕竟保有量相当大,希望我的回答会对您有所帮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