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7月份国内新车销量同比减少了8%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2 11:2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媒8月1日报道,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以及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联合会1日发布了7月份日本国内新车销量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新车销量同比减少了8%,为47万2111辆,连续3个月同比下滑,环保补助购买政策停止后的反作用影响仍在持续。


按照车型划分,轻型汽车(日本规定排量在660cc以下)同比增加1.7%,达18万7797辆,时隔3个月回升,同时创下了历史7月的最高纪录,日产汽车销量同增32.9%,达2万14辆,三菱汽车同增36.4%,达9917辆,轻型汽车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大发工业销量同减11.1%,为5万7574辆。


另一方面,非轻型汽车7月销量同减13.5%,为28万4314辆,连续3个月同比下滑,按品牌划分,丰田汽车同减13.7%,为14万2895辆,日产汽车同减6.2%,为4万2115辆;本田汽车同减47.4%,为2万4017辆。


RecordJapan 2013年08月01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