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丰田将成为全球首个产量达到一千万辆的汽车制造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2 11:2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7月31日讯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丰田汽车公司拟将2013年包括旗下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内的整个集团全球生产计划上调为1010万辆左右。丰田此前的计划是994万辆。


若实现该计划,丰田将成为全球首个产量达到一千万辆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在日本国内的汽车相关企业较多,增产有望给经济带来正面影响。


丰田汽车自身的全球产量将达到890万辆左右。其中国内产量计划从去年底公布的310万辆增至330万辆规模。去年底公布的海外产量计划为560万辆左右,或因印度等新兴市场国经济增速放缓而下调数万辆。


调整后的全球产量计划将在8月2日发布的2013年第二季度(4至6月)财报中体现。丰田去年8月曾公布2012年全球产量达到约1005万辆的计划,此后在华销量因中日关系恶化而大跌,最终产量仅为约990.94万辆。


丰田2013年上半年(1至6月)集团全球产量同比减少3.7%至505.49万辆左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