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本田CR-V爱出小毛病么?

作者:冠军  来源:cheshi.com   更新:2013-7-17 14:55: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没有人能否认,东风Honda的CR-V是目前中国车市最璀璨耀眼的车型,作为SUV市场最具人气和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车型,CR-V一次次创造了国内SUV市场的新纪录。


依靠出色品质和卓越口碑,CR-V始终占据国内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尤其2008年高达80607台的销量和76.4%的增幅,进一步巩固其领跑地位。2009年1月,CR-V售出7901辆,再度刷新单月销量纪录。CR-V的巨大成功,不是一夜成名,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千锤百炼之下、日积月累之中,铸造而成的“真金白银”。


凭借“销量NO.1、安全NO.1、节油NO.1、质量NO.1、产品魅力NO.1”的五个NO.1优势,CR-V铸就成为中国车市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能冠军”。


CR-V凭借总分50.6分的成绩成为迄今为止C-NCAP中的最好成绩,也是首个达到“超五星”安全标准的车型;在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汽车节油赛事——“2008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中,CR-V荣膺SUV车组节油冠军;在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和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APEAL)中,CR-V分别荣膺SUV市场第一名。其上市至今,仍旧持续热销的场面更是有目共睹。


而CR-V对于SUV市场的意义,则更加了引证了冠军对于行业的领航意义。全面革新换型的新一代CR-V开创了SUV领域的全新概念,在其上市前后,SUV市场的整体销量呈现出强势增长,2008年在车市整体增幅不大的情况下,SUV市场仍旧保持了三成的增长幅度。可以说,正是CR-V的激活,沉寂已久的SUV市场有了新的爆发。


冠军CR-V是怎样炼成的?诚如业内人士指出, “五个NO.1”正是市场对于冠军的多标准考核,CR-V能够成就“五个NO.1”,足以证明CR-V是中国车市“真金白银”的全能冠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