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神秘测试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混动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7-8-7 7: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美国媒体8月1日报道,近日,本田公司一辆神秘测试车的谍照曝光,车身带有多个隐藏的感应装置,外媒推测该车为本田公司正在研发的一款混动车型。


本田公司想利用测试车收集数据,测试新的技术,驾驶员侧的前保险杠角上的一个记录仪正在进行数据的收集工作,车顶还有一个传感器。前保险杠部分有遮挡,或有新的黑科技。而后保险杠的凸起则可能会装有更多信息记录仪。



基于传感器的位置,该项新技术或与动力系统有关。根据安装在后方的排气口,以及本田目前专注于将汽车电气化的原因,该车型很可能为混合动力。谍照中只显示了车辆的一侧,所以无法判断该车是否带有电源插口。




有传闻称本田将会推出CR-V混动版,2018新款雅阁混合动力车将于2017年冬季面市,而Clarity插电式混动车也将于年底在美上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