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车企上半年在华新车销量与去年同期比均有所下降

作者:佚名  来源:eastmoney.com   更新:2013-7-3 14:5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7月2日报道,丰田、日产及本田3家主要日系车商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1至6月)在华新车销量与2012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降。这主要是因围绕钓鱼岛问题中日关系恶化导致消费者抵制日系车的状况持续,但目前销量已有所回升,各公司均计划通过推出新车型等挽回局面。


丰田上半年的新车销量较2012年同期减少5.8%,为41.69万辆,日产减少8.3%至59.16万辆,本田减少3.2%至31.66万辆。


从6月单月销量看,丰田较2012年同期增长9.0%至7.69万辆,连续两个月增长,且增长率较5月的0.3%继续提高,恢复势头良好。


但日产6月销量同比减少7.7%,为10.14万辆,本田减少5.6%至6.1万辆,从5月的增长转为减少。据称,这主要是由于2012年销量较高的基数效应以及主力车型面临换代等原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