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于明年国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3-7-2 14:5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郁俊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飞度将于明年进行国产。全新一代飞度将搭载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在燃油经济和驾驶平顺性上都将有所提升。


关键词:本田、新一代飞度、CVT变速箱、LED日间行车灯


编辑视点 :新一代飞度的车身有可能会加长,空间会更大,同时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时尚。


日前,广汽本田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本部长郁俊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全新一代飞度将于明年进行国产。作为家喻户晓的小型车,全新一代飞度将搭载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在燃油经济和驾驶平顺性上都将有所提升。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于明年国产


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一代飞度效果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飞度将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同时车内空间也将进一步提升。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车灯形状更加狭长,并添加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 新车将配备全新,城市制动主动系统(City-Brake Active System)。该系统与侧气囊、侧气帘等乘员保护装置一起构成了驾驶员坚固的安全防护体系,可在低速行驶中采用提示或自动制动的形式避免碰撞发生,另外还具备误起步控制等功能。


转播到腾讯微博


[国内车讯]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于明年国产


广汽本田现款飞度


此外,本田将基于飞度平台推出跨界车型,而年内广汽本田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6月上市的凌派以及最快有望于9月亮相的全新一代雅阁。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