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丰田RAV4(排气量2400CC)小改款于12月3日在日本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12-4 15:3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1款 丰田RAV4 2.0L 自动经典版

 

       小改款RAV4更能迎合年轻用户的需求。RAV4小改款外观上没有太大改变,只是在前脸上采用了线条更顺滑的格栅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前脸的底部进气格栅也呈梯形造型。S Package的车身尺寸为4335mm/1855mm/1685mm,STYLE为4335mm/1815mm/1685mm,轴距为2660mm。新车共有6种车身颜色(白、银、云母灰、黑、红、青铜)。

 

       内饰方面,以纯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为波浪形设计,中间突出的是充满科技感的多媒体液晶屏以及下面经过全新设计的空调控制面板。动力方面搭载2AZ-FE2.362L发动机,最大动力可达到125kW(170PS)。传动系统升级为6速自动变速器。离地间隙降低了10mm,车身质量增加了10-15kg。行李厢容积为1087L,后排坐椅放倒后可达2076L。另外,改良版RAV4还取消了外挂式的备胎设计,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另外,小改款RAV4的四驱车型配备了扭矩分配功能,并有自动、锁止和运动模式可选。在自动模式下,RAV4会以前驱方式行驶,并会在需要时切换到四驱。在38km/h的时速以下时,驾驶者可以选择锁止模式。据官方数据显示,在锁止的状态下不超过50%的动力将会输出至后轮,而运动模式则可以通过电子系统侦测新车的转向角度以及车辆的偏航率来控制扭矩分配,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