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销量连续3年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4-6 13: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5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网站报道,根据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与全国轻型汽车协会联合会于5日公布的2011年度新车销量排行榜显示,丰田汽车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销量为31万484辆,较上一年增加9.6%,连续三年荣登排行榜榜首。

  排名第二的是本田的一款小型车“飞度”。销量为23万4432辆,同比增长23.8%。

  排名第三位的是铃木一款轻型汽车“Wagon R”,销量为17万4225辆,同比下降1.7%。第四位是大发工业研发的轻型汽车“Mira”,销量为17万1301辆,几乎较上一年度增加一倍。

  在排名前十位的新车中,混合动力车共有三款,轻型汽车共有五款。因此,可以明显看出,销量较高的车型均向低耗油汽车和环保汽车靠拢。(明月 编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