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力求提升普锐斯C在美供应量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2-3-27 13: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丰田力争提升普锐斯C在美供应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由于日本国内供应有限,需求强劲,丰田汽车目前在美的普锐斯C小型混合动力车每月供应量仅为6,000辆。预计年中更多汽车有望投入生产。

由于日本订单量为12万,使得公司在美的供应量受到限制。此外,受日元对美元的汇率的影响,使得日系车企在美利润缩水,因而更加倾向于国内生产。

据了解,普锐斯C的生产主要集中在日本的岩手县,该厂每月生产普锐斯C3万辆,年产量则为36万辆,高于预期的24万辆,并占据该厂总产量的80%,而出口量仅占据总产量的20%。2007年仅该厂的出口量就占据了丰田出口量的60%,目前则降至总出口量的30%。

丰田关东地区主席Tetsuo Hattori称目前公司正进行一系列调整以生产更多的普锐斯小型车,他在采访中称,首先,工厂经理正着手推进效率,从而提高整体生产能力。其次,该厂生产的另外一款车型Ractis将于5月份逐渐转至关东的Higashifuji组装厂,此举有利于丰田集中精力推进普锐斯C或Aqua的生产。然而Hattori并未透露生产力的具体增补程度。

Hattori还称他并不确定丰田是否会在其他工厂提升普锐斯C的产能,但是目前丰田正在对其4月及5月在国内的生产做战略部署。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