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RAV4 >> 正文

续航160公里 丰田RAV4电动版谍照曝光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之家   更新:2011-12-26 13:5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汽车之家12月26日报道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丰田与电动车制造商Tasla合作的消息,近日,两家公司合作的产品-丰田电动版RAV4就被曝光了出来。

续航160公里 丰田RAV4电动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款车将基于新一代RAV打造,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造型较现款车型更加威武霸气,日间行车灯的加入符合欧洲和北美的安全法规。从车尾不配备排气管,我们可以判断出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续航160公里 丰田RAV4电动版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报道,这款车将配备30kWh的锂离子电池,在充满电的状态下,这款车可以达到160公里的续航里程。

编者语:随着人们对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研发自己的电动车,RAV4电动车的出现预示着未来SUV市场也会出现更多的电动车型。希望这些车型早日上市,让更多的人可以有低碳环保的购车选择。

(本文来源:汽车之家 )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