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汽车携手奇瑞落户大连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1-5-25 14:4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者近日从多家媒体报道中获知,日本富士重工已于本周二原则上同意与中国汽车生产商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在大连组建工厂生产斯巴鲁汽车,双方已经在关键条款上达成一致。

   

  另据消息,在大连的工厂初期年产能将达到5万辆,后期将达到15万辆。生产的车型方面,奇瑞希望斯巴鲁将其在中国最畅销的产品引进,也就是其主打销量的SUV产品森林人。在正式合作之后,奇瑞与斯巴鲁将组建新的销售网络,“会选择有实力的奇瑞经销商加盟新网络,进行双品牌经营。”

  斯巴鲁森林人可能成为首款国产车型

  斯巴鲁国产计划一波三折,从去年年中就开始传说相关消息,而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与斯巴鲁传出合作绯闻的企业就包括了奇瑞、一汽、上汽、北汽、江铃和力帆等。此次确认和奇瑞合作也将斯巴鲁国产化带入了新的进程。当然目前为止一切尚未盖棺定论,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