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XV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作者:未知  来源:科技部   更新:2011-4-15 9:5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凤凰网汽车讯 继几天前宣布将在2011纽约车展首发全新一代2012款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发布新车的首张预告图之后,斯巴鲁再接再厉,日前正式确认,即将开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全新斯巴鲁XV概念车将全球首发。

斯巴鲁XV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或为首选国产车型

斯巴鲁XV概念车官方预告图

斯巴鲁XV概念车属于一款跨界概念车,将是新翼豹XV的雏形。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与2010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翼豹XV极其神似,拥有外延式轮拱和车顶行李架,意味着性能会有所增强,同时载物能力会有实际提升。

斯巴鲁XV概念车上海车展首发 或为首选国产车型

2010日内瓦车展首发的翼豹XV

目前,翼豹XV已经在全球几个市场开售,此次发布的翼豹XV概念车应该就是对现款车型的改进或者是专门针对某些市场的改进车型。此次选择在中国首发也从侧面说明了,这款车型有可能将是未来斯巴鲁国产引入的版本,但斯巴鲁官方并没有透露更多的资料,我们要做的就只有等待上海车展开幕的那一天。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