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将推出目前在日本上市的stella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1-5-26 13:1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自日本丰田 集团和斯巴鲁 的合作以后,斯巴鲁在轻型车市场就放慢的脚步,得到消息,斯巴鲁将推出目前在日本上市的stella,新车将会以之前在市场畅销的MOVE为基矗

斯巴鲁stella全新大概款车型在日本上市

    该车车身尺码是3395mm,1475mm,1635mm,轴距为2455mm,,全系配备14英寸八幅轮毂,车重在910kg左右,车内空间优势极其明显,后座能进行240mm前后滑移调整,后尾箱车门采用侧开设计,在安全性上,既有ABS等标准配备还有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到车影像机等高端设置,还有更多的选配提供给消费者。

斯巴鲁stella全新大概款车型在日本上市

    在动力上搭载直列三缸DOHC V12发动机,可输出52hp马力,搭配CVT无极自动变速箱,油耗表现在27km/L,在日本市场中成为最省油的纯内燃机动力车款。

  编辑点评:斯巴鲁这款新车的卖点很简单,在日本经济目前还不是很稳定的时候,以低廉的价格,更大的实用性等特点来抢占市场份额,适合一般的家庭用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