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飞度 >> 正文

本田转变对电动车态度 看好发展前景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0-12-8 18:4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本田汽车公司CEO伊东孝绅(Takanobu Ito)日前表示,电动车将会面临相当大的需求。

“目前有迹象表明,电动车将会有市场。”伊东孝绅对媒体表示,“我们不能一直否认电动车的潜力。”

据悉,本田虽然热衷于追求先进的技术,但之前并不看好电动车,本田曾表示电动车至少需要20年才能进入商业化发展。在世界汽车企业都在开发电动车的时候,本田也开始转变了自己的态度。

2010年7月,本田汽车公司曾宣布,该公司将在2012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一款纯电动车。

本田公司11月27日宣布,将在11月中旬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展出电动车的样车。该款电动车可能是基于小型车“飞度”所研发,将定于2012年在日美上市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