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日本市场推出自己的最新小型车Trezia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10-11-30 13:4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卡汽车网11月30日报道 斯巴鲁近日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小型车Trezia。不过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就是丰田Ractis换标、水箱罩、叶子板和大灯的斯巴鲁版本,看来斯巴鲁已经越来越习惯和丰田共用车型资源了。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斯巴鲁Trezia的车身尺寸为为3995×1695×1585mm,2550mm轴距使得内部空间上表现不错。在座椅高度降低35mm后,头部空间和降低重心后的操控也要更出色,在空间上,Trezia要比飞度的表现更好。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首批上市的Trezia共有i、iL、iS和TYPE EURO四个级别,主要是配置和外观上的差异 。真皮三辐式方向盘、音响控制键、方向盘换档拨片、金属装饰条、织布防水座椅、皮革座椅、恒温空调、CD音响、GPS、定速巡航、AUX接口、全景式天窗、快倒功能的第二排座椅、高低可调行李厢隔板、多处置物格等,都是这款车型的可选装备。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Trezia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动力上可以选择1.3L和1.5L的直列四缸发动机,1.3L发动机为代号1NR-FE的Dual VVT-i 1329cc新产品,这具已搭载于丰田iQ上的发动机,拥有95hp/6000rpm最大马力与12.3kgm/4000rpm扭力,平均油耗依照驱动模式差异为18.4-20.0km/L。而1.5L发动机代号为1NZ-FE的VVT-I,1495cc排气量拥有109hp/6000rpm最大马力与14.1kgm/4400rpm最大扭力输出,平均油耗为16.8-20.0km /L。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在变速系统方面,斯巴鲁Trezia有CVT和七速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另外也可由Sport Mode模式按键就发动机转速、变速箱档位等进行自动调整,保证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斯巴鲁Trezia在日本市场的售价为日币136-188.5万,斯巴鲁的销售目标是每月1000台。

斯巴鲁
 斯巴鲁Trezia

编辑点评:虽然基本就是丰田Ractis的换标版本,不过在斯巴鲁化改装后,整体车型还是相当具有动感的,应该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延伸阅读:明年11月亮相 新一代翼豹WRX渲染图首曝

尽管斯巴鲁刚刚发布了全新的翼豹WRX STi三厢版车型,但按照厂商的计划,新一代的翼豹WRX的研发已经进入了路测阶段。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新翼豹WRX的路试谍照,近日,这款车型的渲染图被曝光,尽管并非最终版本的设计,但也能从中获得一些信息。

翼豹
新一代翼豹WRX渲染图

从新翼豹WRX前脸来看,新车型借鉴了很多的2009年东京车展亮相过的Hybrid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类似六边形的设计,整个前脸变得更加厚实和大气。

翼豹
新一代翼豹WRX渲染图

尾部的设计似乎变得更加平庸,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四排气管设计有些让人难以捉摸,下扰流板则依然显示出新一代翼豹WRX会朝高竞技速度方向推进。

翼豹
现款翼豹WRX

翼豹
现款翼豹WRX

据悉,新一代翼豹WRX的原型概念车很可能在明年11月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而新一代车型将于2012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如果这是最终的设计,斯巴鲁的车迷们肯定不会答应,这样中庸的设计已经越来越偏离了WRX当年的设计理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