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日本斯巴鲁于近日发布了其新款Trezia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0-12-2 14:4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12月2日报道 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于近日发布了其新款Trezia车型,旨在凭借该车进军紧凑型车型领域。事实上,这款新车型就是换标的且经过略微改动的丰田Verso。目前,这款斯巴鲁Trezia正由富士重工打造生产。

基于丰田Verso 斯巴鲁Trezia紧凑车型日本发布
斯巴鲁Trezia紧凑车

在动力装置方面,这款Trezia提供了两种发动机选择,一款1.3i发动机和一款1.5i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都配备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同时斯巴鲁还为这款新车型提供了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规格选择。

基于丰田Verso 斯巴鲁Trezia紧凑车型日本发布
斯巴鲁Trezia紧凑车

这款Trezia是斯巴鲁与丰田在2008年结盟之后首款由富士重工生产的车型。当然,可以肯定的是,这不会是最后一款车型,因为两家公司计划发布一款量产版的FT-86车型。FT-86概念车将会在2012年的某个时候以量产版的样式发布亮相。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2.0升的汽油发动机和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

基于丰田Verso 斯巴鲁Trezia紧凑车型日本发布
斯巴鲁Trezia紧凑车

丰田在澳大利亚国际车展(AIMS)上发布了FT-86 G概念车,这是一款在法国的丰田ED2设计工作室设计出来的车型。该车型采用了斯巴鲁的机械装置,包括它采用的2.0升水平对卧发动机。由这款概念车衍生出的新一代丰田跑车将复兴卡罗拉AE86的精神,共享其前置引擎和后轮驱动的设计,重心也将比通常的低。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简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