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锐斯 >> 正文

丰田2012年底前将推出11款混合动力车型

作者:未知  来源:盖世汽车   更新:2010-11-19 11: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11月18日公布该了公司众多环保节能计划的细节,包括环保节能汽车(eco-car)的开发和发布,下一代电动车电池的研究进展、为降低油耗量和碳排放量所做的技术改进。

将推出11款混合动力车

丰田公司表示,在将在2012年底前推出11款混合动力车型,包括全新打造的车型和该款车型。在所有计划生产车型中的一款紧凑型汽车,据称该车每消耗一升汽油至少能够行使40公里。

$alt$
插电式混合动力普锐斯

丰田计划将在2012年初前推出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汽车的插电式版本。该车将主要针对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销售目标为年销5万辆,丰田公司还表示该车预计价格为300万日元(折合3.6万美元)。

$alt$
基于IQ车型的纯电动车

2012年,丰田将在日本与欧洲推出一款基于其IQ车型打造的纯电动车,该车将会是一款紧凑型车,丰田表示考虑将该车投放到中国市场。此外,丰田与美国电动车特斯拉联手打造的纯电动版RAV4正在洛杉矶车展上展出。

第二代电动车电池的革命

丰田曾与特斯拉公司表示,两公司将携手开发电动车专用的第二代锂电池。该研发将致力于将电池的性能提高一个档次。如果该计划成果,将会为电动车的发展提高一个更广阔的前景。

此外,丰田汽车正在与Primearth电动车能源公司、住友金属矿业公司和丰田化学工程公司等三个合作伙伴共同回收混合动力车电池中的镍,并在新电池中再次使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